| «‹ Sept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
|
|
2007 年 2 月 15 日 星期四  | |
| 黑貓 |
最近迷上了黑貓
很棒很棒真的很棒喲!
有幾回我也哭了出來 ,
實在太感人了 !
托雷很帥 ,我也被他那帥氣吸引著
帥得可愛 , 我就是喜歡這些 。
可是黑貓又做完了 ,我也看完了 ,
真是十分的不捨得 ,
現在下載blood+中,,
話假期也不會悶到那裡去呢!
今天很多小測哦 ,但亦有3堂空了出來 !
還算可以吧!
今天開始放假 ..煩悶的日子也來臨了 !
昨天是情人節 , 收到很多巧克力呢 !
到今天還未吃完呀!
情人節也過得真普通和無聊 ,
不知下年的情人節也會怎樣的呢?期待呀!
補祝咋天情人節快樂!!!
|
| 刊登時間︰2007-02-15 10:5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托雷 沙耶
依芙很美哦!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3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