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冒,多了時間,終於發現了自己所討厭的事物。
也許我表面看起來好像什麼也沒有所謂,但其實我對很多事都很執著,尤其朋友方面。
LUNCH前往吉野家時,我發現我很不喜歡走得慢的人。
在聊天的時候,我發現我很不喜歡對情感拖拖拉拉的人(尤其男性)。
在走路時,我卻對那些總是有誇張的舉動的人反感。
而我最是討厭的卻是不重視我的人。
因為不了解我,就把我扔掉嗎?為何你不嘗試去了解我?為何....你要把我扔掉?
我很怕有人接近我的心,很會被傷害,怕會再一次受傷。
我成功了,我沒有受傷,縱使,你說你討厭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