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可是 心碎那一刻 才覺得可以重新來一遍
今天夢醒的那一刻 我竟沒很大反應 只是那撕裂是平靜的
我聽見了心碎的聲音 其實那是心頭大石碎裂的聲音
會擲痛自己 卻醒得歇斯底里
想說 才幾天沒上課 就有一點隔了一輩子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這幾天都是做著喜歡的事
跟喜歡的人們待在一起
所以有點脫離現實的感覺
很爽
可是現實歸現實
我要面對很多事情
有想做的 有需要做的
我需要認真對待我的學業 其實滿多東西要溫習的耶
還有我的義工團面試 明天就是了
還有很多的表格
還有工作
我究竟要花多久去整理呢
哇塞 很麻煩
說好的電影 OP的鬼屋 逃出 甜品呢
不過好想是忙碌才是我吧
充實的自己 才像其
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