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2 月 13 日 星期六  |
| 2010-02-13 |
分類: 未分類 |
仲有..1小時05分鐘..
就情人節拉...
希望大家開開心心拉^_^
而家天氣凍左好多牙..
大家要著番多d (3)先好牙...
不過有情人節既溫暖...
應該都吾會怕冷架拉...對嗎xd=]!?
今日feel到自己有少少發燒-__-
好辛苦/_\
愛人與海-林峰
在木筏抱擁 渡過紅海為了找你 可惜你卻生氣
浪花忽而起 睡在愛海 料愛情能被你狠狠浸死
只怪喜歡你不起 撐呀撐 恐怕一直在原地
突然消失了落腳地 得你一聲對不起
活在大海只可以漂泊 並沒什麼比起你兇惡
你是個浪我怎寄託 如大海失去海港
活在大海想找救生索 船兒停泊不了你的海角
愛你許要情懷揮霍 潮汐都乾涸
自問是我蠢 停在碼頭等待你歡送
可惜你太廣闊 並不可以相擁
巨浪暗湧 無船停在你寬廣領海
比我好的太多種 撐呀撐 恐怕一直在原地
突然消失了落腳地 得你一聲對不起
活在大海只可以漂泊 並沒什麼比起你兇惡
你是個浪我怎寄託 如大海失去海港
活在大海想找救生索 船兒停泊不了你的海角
愛你許要情懷揮霍 潮汐都乾涸
那個會用愛心打擾我 八十個浪拼命沖走我
漏氣的水泡卻同情我 活在大海只可以漂泊
並沒什麼比起你兇惡 你是個浪我怎寄託
如大海失去海港 活在大海想找救生索
船兒停泊不了你的海角 折斷救生艇的情懷摩托
沉沒於天國
|
| 發表時間:2010-02-13 10:51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 | 12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