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在打這日誌的同時
想到堆積如山的功課...媽的..
她回應了我其中一篇日誌,
那是關於我們的結婚紀錄日.
其中一個日期我是故意寫錯等她發現,
為什麼?因為這證明了她有看啊:)
(如果給她看到 一定會回應一句 馬後炮)
這麼重要的日子我怎會忘記呢 呵呵呵呵........~.~
這幾天我也沒跟她聯絡過,她有她的生活圈子,我也有自己的
昨天我跟我朋友去球場打球,恰巧那天是中秋節
所以球場上多有一對對的情侶在打球
之後在打球期間聽到一句
路人甲:呀!你的球打中我老公仔呀!!!
我回頭一看,竟是比我還少的情侶
更重要的是,我覺得他們很幼稚...
再回想昔日我也是這幼稚的一群,
是我成熟了?不知道,但是我竟然有一種看破了一種東西
如釋重負的感覺,真可笑...
我一面打球,一面想著她們分手的情竟
我很驚訝我有點心傷...
是似曾相識的感覺還是??
總而言之...我已經開始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
我也相信她也已經習慣不再依賴別人的生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