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像天氣一般
先是天晴然後陰天繼而下大雨打雷...
晴天的是 她終於收到禮物
陰天的是 開機不久MSN不能跟他聊天
下大雨的是 她說我跟她有未來的希望很少 繼而說 先分開一下 等她專心讀書到大學 如果還愛我的話 再跟我一起
我就像無言一般
我就像一個次等的天使
我就像一個等待被夾的公仔
她愛我的便愛我 我便要跟她一起
她總覺得我是一定會等她 對她好是必然 愛她是必然
我一直為未來鋪路 她一直在路上放炸彈
我已經沒有力氣再鋪路
她說 我要每天捏鼻子一下 可以挺一點
我長得怎樣 她會來介意 我從來不會介意她長得怎樣
她說我有咬手指的習慣 一定要我改掉
我說她有起床氣的習慣 她說低血壓
有關係的嗎?脾氣是自己控制
我沒有說下去 是因為不想吵架
2個人如果在一起是喜歡表面的
那太膚淺 我寧願分開
還記得某一天聽收音機
聽到電台DJ說了一句
[當你喜歡上一個人 你自然找到他帥的地方]
曾經,我跟我爸爸說過
我一定要做一個愛情事業兩得的人 人家不可能的事
我一定要做到 學懂取捨 才能得到成功
現在,她只為了讀書 捨棄了我
未來一片白茫茫...
記得昨天小學聚會,
打麻雀 2男2女一台
我聽到其中一個女同學說
她的朋友剛跟男朋友分手
看她的日誌會看到哭
她還說最後一句是 我隨便也等妳回來
那是愚蠢的想法
像我般 她說要走了
我只能跟她說 :妳要走就走吧 我不會阻止妳
跟她一起 開始變得辛苦
辛苦是來自我的家人 當我媽媽知道她是我女朋友後
無時無刻也好像想得到一些最新的資訊
問我她在那 她在做什麼 然後沒跟她說話時又問我 是不是吵架了?為什麼沒跟他說話
沒開視訊時 又會跟我說 她不在嗎?
真的很煩很煩 逼到我很緊很緊...
兩面夾攻之下 我決定倒下來
放棄了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