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但是我不太高興
原以為下午趕回來...可以有一小時跟她聊天..
但是她吃餡餅吃到無蹤無影..
我覺得我是一個大傻瓜...說真 真的有點生氣
我寧願她在睡覺...她的MSN名字有改 但就是一句也不回我
可能遊戲比我重要...
所以
我決定...以後不再主動找她...
我不是想報仇
而是不想傷心...
I LOVE YOU 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