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就到了粉嶺拜神,然後到了尖沙咀吃午飯......
因為時間太早還沒到學鋼琴的時間的關係,無聊的我坐地鐵由金鐘到柴灣(其實目的地是西灣河),之後再往返太古.到了太古城中心去看一下恐龍化石,真有趣...then便去學鋼琴.Next回家打仙境 oh!好無聊的一天......
一點新意也沒有
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