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ll love 3c!!
選科結果在咸豐年前以公佈,
我能入到我想入的班和科目。
能與友友們同一班, 開心的說。
AMY丫, 鬱悶的說, 離我而去T^T.
"我深信我倆是有緣人" I BELIEVE THAT TOO.
暑假, 過得很慵懶。
怎麼說也是上學的日子好。
今年, 我去書展2次, 我竟然買了很多小說。
我平常都不看書的, 不過我找到了那本我一直想看的書, 緣分吶!!!!!!
< 何以笙簫默 > 幾年前顧漫的作品。
今年書展, 我找到他了。
8月, 回大陸。
很多功課, 完全沒碰過。
算了, 算了吧~
開始想念同學了, 妳們有想我?!。
I LOVE U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