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b baa aba bba bbb abb bab aaa}
.........
long time no SEE....
勁耐未見過傻瓜碎....
自識佢以黎...
今次真係第1次了~_________~..
....
hA...
無時無刻都諗起你...
若果連也失去...
我真的不敢想像自己會變成怎樣呢...
haHa;
ps;沒有了你我會怎樣...自己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