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那該死的海報時,
像回到小學趕壁報的日子...
跪在地上剪呀貼呀...
做4.5 hrs...
不肯停...(笑)
今日俾Miss Yau過目時,
她似乎很滿意>v<
要繼續努力呀!!!
)))))))))))))))))))))))))))))))))))))))))))))
中文評估...12/30...不合格...
下(四)要返"輔導課"...
真丟臉...
得知那刻,
淚差不多湧出來...[忍]
放學only with Wing時オxXX...
"""""""""""""""""""""""""""""""""""""""""'
相機rubber...賣光了...>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