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卷...好悶...
就讀起Daddy買給我那本《文學是什麼?》來。
[文學是人類的一種生存方式]
[詩是歷史的孕育基礎]...
似懂非懂...
只讀了few mins.
但, eyes很累...
於是,
扒係table上...
Sleep...zZZ
(DT堂睇"極地雪犬"但未finish-_-)
嚴子也愛上Peter Pan...>///<
{so...P.6曾經迷戀我班"Peter"}
 片尾段"笛聲"很好聽!

Jeremy Sumpter
15.02.1989>>17歲

以往:童星@Dämonisch[?_?]
~Cut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