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今天開張了∼
我花了幾個小時來整理…累死…(趴倒)
特別感謝neckdoll.com提供的素材∼
【特にに感謝neckdoll.comしますの提供する素材∼】
圖片超漂亮∼超喜歡∼
【ピクチャーがとてもきれいで∼とても好きです∼】
(嘛∼人家是日本人嘛∼要用日語的說∼)
我很喜歡黑白灰,所以blog也黑黑灰灰的說…(你人生真的那麼灰暗嗎?)
我會在blog上分享分享,大家喜歡的也可以留個回覆喲∼
本blog不接受太過分的火星文(例:巧令令、里豬吾豬等),
但接受口語(更接受書面語XP),粗言穢語請打x或打*(例:sh**、fuxx等)
最後,どうぞご指導下さい 【請多多指教】 (幹嘛又用日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