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幸運的說~~~~~~
YEAH!!!lunch time不用練社際,可以跟oful食lunch了~
Geo Test延遲one week!!XD
Maths lesson,Mr.Ip叫我答question.......
答對了,興奮到極點!!!because i am數學白痴=.=
練波......
抽到長籤......可以落場玩game~~~XD
最近開波不知為甚麼全都很高,但是不遠~=.=
幸好在game時開到了,否則就'魚'死了~~
今天表現滿意,倒後打了2球~(我最拿手的!!!!)
放學去了食神傳說 with Winnie,買了$30 choco.
以後要收膳食費,我負資產了~
賣零食,^^我的老本行~~
P.S 今天晚餐,娃娃菜很難吃,最後發現是我媽忘了落鹽,超無奈的說~XD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