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沒有了他們在身邊`
很寂寞啦~3~
我習慣了他們的存在`
很喜歡他們`:)
12:00`剛好2月19日了`
自己一個在用電腦=[
家人都zzZZ 了 -3-
MSN很少的人在on`
謝謝你喔^^
因為你`我沒有那麼的寂寞:)
我感覺你陪著我^o^
對不起,我還不完全的相信你。
我不知道我該如何去相信你。
你對我的愛到底怎樣?!@@
那些說話...又如何?!
我們的時間就是這樣的不配合。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偏偏不在我身邊...
盡管我如何的希望你出現,
你也不會在。
那只是我的幻想...
現在,自己一個。
我只想與你談天,
盡管是一句平平無奇的說話。
但......
今天回來,很累了~
明天又要走了,
後悔參加了民安的中山交流團><
冷死了-w-
功課也沒做。
很難啦~還有...
IS book report ` Journal ` maths ` IS quiz corr ` online-reading `
我不想做...
21號回來`
做得完嗎?!
算了~
明天7:45am 屯門政府合署`
zzzzzzZZZZ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