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感觉特别累,或许是心累,人累,身体也累吧,压力特别难,所以早晨7点就给厂长一个电话,请假半天
但是上午11点还是去上班了,上班还扛上一个煤气罐,呵呵可想是有点滑稽,不过没有办法,穿着西装抗煤气罐是为了生存
每天都开始一样的生活,所以我已经开始规划什么时间要做的事情,我再和父亲谈话以后我 变了很多,理由是我放开了很多
我开始渐渐习惯有规划的工作 生活!~
下午日本雅有限公司客户来我公司看厂洽谈,我去公司门口接的,因为也是我的客户,我联系的 给我的感觉吧,日本人很容易说话,也很和谐,或许每个人的看法不一样吧!
到办公室老总还是将我扔出去了,理由是我不会英文。。。他们全部用英文聊天
我给我自己下了命令。两个月,给我从英语傻子,变成英语虫虫 告诉别人我 一样的会英语,不是文盲!~
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有限公司的客人今天找了我四次,理由是昨天客人给的资料我们还没有报价,我都不好意思了
不过4点以前我处理完成,呵呵!~成功的解决!~期待他们的回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