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来了一个做办公室的,很牛,上班比我厉害多了,上班游戏,下班游戏,可惜能怪谁(别人是老总的外甥,我可什么都不都是) 有的时候看着火,算了,反正自己小心点,(不要去惹,免得恼火,只要自己做的成功就差不多了) 我一个业务员,不能看报价资料,他的规定,妈的,老子不看报价,我找谁,直接告诉客户,我不知道报价。。。靠!一傻B!∼∼∼∼
反正今天特别烦恼!!∼说什么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