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两天没有写了,呵呵!不好意思!真有点对不住,所以26日补上25日的,希望理解接
天还是那样。。。今天下雨,天很冷。。家里不知道怎么样了,中午老总让我联系供应商,还好,早早的在网站上找了一堆的供应商资料,下午一个电话,呵呵供应商就过来了。可惜,我给他看了我公司的东西以后,需要丝印的金属盒子,要求有移印,他公司规模打不到,我还真郁闷!∼时间紧啊 28日久要交样板给某国际集团!
然后再次联系了,供应商说26日早上来!∼我期待!!
晚上是公司聚餐,呵呵!老总还舍得,茅台嘿嘿!∼可惜,我不喝酒,喝可乐和汽水。。。悲哀,一大男人不喝酒。。。吃了饭,忽然在饭桌上看见别人,想起了我在这里吃,家里过的如何?心里很不是滋味!想家了,因为他们喝酒我喝汽水的时候我说了一句话:举头是杯酒,低头想老家或许不应该说!∼
8点30我离开的饭局,离开的时候发现公司的员工不知道因为什么喝醉酒后打起来了,这让我看得头疼,不知道他们打架时为了谁?脾气?胆识?一群傻鸟?武力能解决问题!∼
回家后,给丫丫发短信了,太累了,我知道她会打电话,所以我发完短信后我关机了,呵呵我在想我们现实吗?及时心里突然开始有一点喜欢她了,可是她会吗?马上就要出国了。。呵呵我只能说一句,我这傻鸟。你就做白日梦吧!∼关机 睡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