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起 , 不如找妹釘姐妹傾下 , 反正她也見過我 , 有時 , 這樣可以得到一些有用情報 , 就算沒打聽到什麼 , 說不定也可得到一些有用意見 , 於是就到了她公司 , 看見「請稍候」, 於是就等一下 , 怎知半小時也沒動靜 , 原來她收工了又沒收起工作牌 白等一場 , 浪費了時間車錢。
妹釘兩天沒打給我了 , 在想 , 好是下定主意疏遠我了嗎 ?? WHATS 佢又沒......(閱讀全文)
今日 , A妹又打電話比我 , 問我可唔可以帶佢去 XX街 XX大廈 , 當然可以啦 , 咁我放工就過去 , 去到 , 佢又話唔洗 , 唔緊要啦 , 咪陪佢坐下囉 , 佢唔嫌我煩 , 嫌我悶就好 , 其實佢......(閱讀全文)
一年前 , 才不容易地重新振作 , 那個時間 , 就巧合的認識了「妹釘」, 好像我這種「汪洋中的一條小船」, 無處泊岸 , 有時 , 總會跑到 「人家認為不正當的地方」, 跟「人家認為不正當的女子」, 做「人家認為不正當的事」。不過在這裡 ,&ws......(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