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LOVE楊千嬅2007演會再過一會就要結束了 今晚是最後一場... 可以去的FANS一定HIGH翻天吧... 可憐的我沒有一場可以去>< 唉 千嬅...為什麼你要今年開呢?? 唉...算了... 下次再去吧...
唉..
多久後就一次啊...
滑鼠還真麻煩耶...又開始發瘋了...
不受控制...又不會動...
天啊...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啊...?
今天是我讀中四的第5天
書包變重了 功課變多了
唉 都是因為那個[會考]
無聊死了
這5天 是我中學以來玩得最少電腦的5天啊
多是8點多開 就是為了看終極一家
然後10點就關機睡覺了
放學回到家就做功課
唉
什麼時候才能擺脫這種生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