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終於結束補考了,呢幾日閉關鎖國,與世隔絕,今日終於解放啦!
雖然還未知結果,但我感覺到我可以升班,但....
但係尋晚,我哭了(在心中),因為法國出局了,
我哭不是因為法國出了局,而是法國軍心大亂,沒心機踢而心痛.
4年買一個教訓,也算值的,98年的那一屆世界杯我得冠軍,02的那一屆世界杯32強出局,06年得亞軍,10年32強出局,14年一定會重振雄風.
我永遠都會捧法國,我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