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後日結束LU,冠軍屬誰也沒所謂啦,西班牙同荷蘭既風格都好相似,我都好鐘意,德國今晚一定要爭番口氣,攞個季軍也好,
對於今年世界杯,入球真的很少,強隊也老早的出局了,我的法國也老早的出局了.而球證的質素莫名其妙地比差了.
22歲的世界杯,我希望再看見法國殺入決賽.足總應改善球證質素.
期待22歲的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