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去左報英文班,很抱歉的對大燊說,我不能和你一起讀了,因為時間關係,我也只好選擇較早的時間.
言歸正傳,我覺得我已經摸索了我班3成了,也認識一些朋友,而識開的更加熟,
對於去畢業旅行一說,在價錢上,真的幾那利,但因為高中畢業關係,還有1年就要與朋友分開,那些不是能用金錢恆量的.
我本人90%會參加,但我本人認為,今年呢一班都未完全熟悉,很難盡興.且天氣方面也不知道熱不熱
不能改期真可惜,勞校可真是共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