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日下午5:30,我登上回程機,坐左三個半鐘頭返回澳門.始終都係屋企最舒服.龍床不及狗竇暖.
經過左6日的行程,發現6日不足以遊北京,我還有太多地方未遊覽呀!
今次旅遊買的手信不多,唯一的手信是相片.
今次行程難忘非長城之旅莫屬,我不但沒成為好漢,而且要累及我班要等我.萬分之抱歉.
長城真的很有吸引力,對它的宏偉感到驚訝,到底要花上多少年時間,犧牲多少人力,想起一石疊一石,恐怖呀,要不是限時,我想慢慢地走上去,慢慢地欣賞周邊的風光.
在第二日去的故宮,真的太大,但又是時間問題,不能拍攝大量相片感到可惜.但第一次見到那宏偉的建築群,皇帝真懂享受呀!
六日的旅程,在晚上也是最瘋狂的,平均睡眠時間不過三小時,三國殺時間平均時間四小時,現在喉嚨也痛了!一時三刻是講不北京之旅.聽日再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