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818
暱稱: 車。夢裡藍天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1128)
100條問題關於我 (49)
2胡生涯 (108)
生活之事@小學生活 (445)
生活之事@中學生活 (138)
生活之事@非校園生活 (213)
立立雜雜 (64)
我最愛的基仔 (60)
星座運程 (12)
笑話連篇 (13)
密碼專區 (19)
貼圖區 (7)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CEILAZ
●CHRISTY
●YAN
●JACKIE
●J0J0
●CARMEN
●MIU
●MR.M00NLIGHT
●SHAR0N
●YIN
●TIFFANY
●WINS0N
●JESSIE
網站連結
●ASTR0CAFE
●HSS
●NARUT0 C0MICS
●NARUT0 CART00N
●T0M RIDDLER
●二胡大課堂
●疾風伝テレビ東京
站內搜尋
 
 落葉聲音 停不住我們的關心。。。
 
 2012 年 10 月 11 日  星期四   晴天


我們

我們爭取到的成果!
現在可以正式申請drop科了!
但今次我們好像驚動了很多人,
今回戴Sir花了整課maths來說這事情,
平日他說的也不會這麼大篇幅....

445pm中樂小組.
有段中空時間不知做什麼好,
去了樓下課室2胡班趁熱鬧xd
我本以為我阻了她3個上課,
但見到那位老師見到我會拉2胡很興奮,
給他3個示範,她們不是看譜而是看著我= =
還有上課期間很多時間
她們都不在拉2胡,而是在閒聊,
這都反映了她們不打算學好2胡...
其中1個和我熟1點,她指著1個小節問我怎麼拉,
56 1'2'←我唱給她聽,
她說這不行,要我拉出來.
那我拉出來,我拉了很多次,放慢了很多,
她才拉對指法+弓法,暫不計算音準和音色= =
實在看不過眼,好歹她們也入了這2胡班第3年...
"仲未識睇譜?"
"係呀~"
這時我杯具了= =

我留意到那位老師1直站著拉2胡,
但又看不見有什麼裝備(比如腰托).
我問他怎麼回事——
他說很簡單的...
那綁成圈的透明漁絲繩就是真相:P
完全不顯眼的~
幸好7月上旬沒聽Ms Ng說去琴行買~~~
那位老師叫我記得下1課來,
他說他再弄1個送給我:D
...今天很高興又認識到1位喜歡拉2胡的人=]

今天中樂小組只有4個...= =
練到的都很少......
有1刻想起Ms Wu報了名中樂合奏比賽,
完全沒想過現在中樂小組的狀態,很不開心...
不過又想起謝Sir說過他對著的大部分學生,
其實我現在面對的情況真的沒大不了~

明天放學後溫Sir...
高胡每練久了都好像找不到方向...
所以每星期都要去琴行跟溫Sir上課:D

下星期精彩的schedule :D

發表時間:2012-10-11 10:55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儘管末日威脅再強烈 有愛就不累:)
 





訪客留言 (返回 leo818 的日誌)


kmlicarmenxd 於 2012-10-12 01:38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2-10-12 10:39 PM   [ 編輯 ] [ 刪除 ]



ali1121 於 2012-10-12 12:39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2-10-12 10:28 PM   [ 編輯 ] [ 刪除 ]



ali1121 於 2012-10-12 12:18 PM 發表:
睇尼換你去2胡班教仲好 xd
雖然資質唔夠個老師好
勝在你有想教好佢地嗰份態度嗯嗯 :-)
 
上面很高興
下面很不開心
你既情緒轉變得好快 @@
btw 加加加油~~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i never mind教人2胡,
只要佢地有心學.
但事實係唔係咁嘛= =
E+換邊個老師都冇用,
因為問題係在於佢地既態度,
佢入左黎咁耐都唔係有心想學2胡既...
 
你唔講我都冇留意:D
...因為上面下面都係自己會在意既事嘛~
會繼續加油! =]
Posted at 2012-10-12 10:07 PM   [ 編輯 ] [ 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