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爭取到的成果!
現在可以正式申請drop科了!
但今次我們好像驚動了很多人,
今回戴Sir花了整課maths來說這事情,
平日他說的也不會這麼大篇幅....

445pm中樂小組.
有段中空時間不知做什麼好,
去了樓下課室2胡班趁熱鬧xd
我本以為我阻了她3個上課,
但見到那位老師見到我會拉2胡很興奮,
給他3個示範,她們不是看譜而是看著我= =
還有上課期間很多時間
她們都不在拉2胡,而是在閒聊,
這都反映了她們不打算學好2胡...
其中1個和我熟1點,她指著1個小節問我怎麼拉,
56 1'2'←我唱給她聽,
她說這不行,要我拉出來.
那我拉出來,我拉了很多次,放慢了很多,
她才拉對指法+弓法,暫不計算音準和音色= =
實在看不過眼,好歹她們也入了這2胡班第3年...
"仲未識睇譜?"
"係呀~"
這時我杯具了= =
我留意到那位老師1直站著拉2胡,
但又看不見有什麼裝備(比如腰托).
我問他怎麼回事——
他說很簡單的...
那綁成圈的透明漁絲繩就是真相:P
完全不顯眼的~
幸好7月上旬沒聽Ms Ng說去琴行買~~~
那位老師叫我記得下1課來,
他說他再弄1個送給我:D
...今天很高興又認識到1位喜歡拉2胡的人=]
今天中樂小組只有4個...= =
練到的都很少......
有1刻想起Ms Wu報了名中樂合奏比賽,
完全沒想過現在中樂小組的狀態,很不開心...
不過又想起謝Sir說過他對著的大部分學生,
其實我現在面對的情況真的沒大不了~
明天放學後溫Sir...
高胡每練久了都好像找不到方向...
所以每星期都要去琴行跟溫Sir上課:D
下星期精彩的schedule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