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5晚
媽就和外婆去機場了,
北京旅行...
於是這個星期,
這房間就是我1個的了,
且晚上我就可以1個睡雙人床:D
昨作曲班上課前,
聽趙寒陽教授版本的<三門峽>,
全程8分20秒都處於很興奮的狀態xd
他這個版本真的很帥!
課上.
notes上有這樣的譜,
跟著譜來聽這首曲,笑了:D
這課程主要說20世紀音樂,
今次多說了幾個特色,
其中旋律裡有很多複雜的拍子,
比如3連音中又會有個音是休子符= =...
下星期10am開始.
作曲班的老師姓洪,
昨是第3課,現在才知道.

IES題目本定街頭表演文化,
後來預算自己的總結,
發現自己想寫的是香港藝術政策,
而非單單的街頭表演...
現在又發現藝術政策範圍太廣,
畢竟藝術有太多範疇...
於是終於定了——
就圍繞香港建築設計來說.
除了可從藝術角度看,
建築也是非常貼近日常生活的,
從建築角度可以看到
港人在多年間生活質素的變化.
所以資料方面除了文獻,
我也可隨時隨地都觀察得到!
加上聽過看過胡恩威先生的評論,
總算對香港建築設計的政策有點認識~
考慮到以上幾點,
我想這題目應該做得過的:D
明天530pm謝Sir.
i.e.明天我還有時間練:D
<春詩>,目前還是拉得蠻爛的,
謝Sir叫我多聽錄音,現在聽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