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的第1篇Blog.
新年快樂~
大家許了願不? =P
<逆戰>拍完了.
真好,杰倫怎說也可以休息鳥~
前幾天看了<世界未末日>mv,
頗有感觸.
很多人都是
知道快失去了才會珍惜.
怎麼說好,
不要等到世界末日,
才珍惜身邊的一切.
"我牽著你的手 一路穿梭在城市路口
就算故事到了盡頭 我們也絕不退縮...
,,,不放棄愛過的那種感覺
珍惜著有你記憶的一切"
溫習的時間不太多,
不算十拿九穩,
但感覺是掌握了.
就是除了生物科,
我總不明白
為什麼我每次溫完了這科,
到quiz的時候
可以連題目也理解錯誤= ="
今年的首幾個小時,
在紅館看郭富城先生的演唱會,
[門票是我媽朋友送的,
還是第4行!有錢人吶~]
怎麼說,
是很有氣氛的concert.
舞王果然是舞王,
dancer都很牛的說...
很帥.....!!
全場唱<永遠愛不完>時,
雖然我不是粉絲,但很感動T^T
還有1刻,大家都拿起相機/手機,
幾秒中
整個紅館內
閃光燈滿天,
很美=]
第1次看的是
基仔的Magic Moment,
07年9月11日,
這是我第2次看的concert,
<舞臨•盛宴>.
想起,郭富城先生是我記憶中,
我第1個認識的歌手,
99%肯定.
現在,10幾年後看他的演唱會,
這感覺很莫名奇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