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落葉聲音 停不住我們的關心。。。
2011 年 6 月 14 日 星期二 雨天 |
| 靠 |
不計TSA那2天
考試的日子終於過了1/2
3科理科考完了
可以鬆半口氣 \(-v-)/
來著的
世史,商科,地理,聆聽,說話.
我要撐住!
我覺得今次中作
我作的長文蠻屌的
但以我2年多的經驗
我只希望批卷老師
給我"合格"就成了 囧
...
中1時
說我"分段"太多的那個
我恨死你 \_/
靠
<火影>為啥要這樣折磨人!
我1看就停不了
對白很哲學 很現實 有木有
AB你怎麼畫的Q_Q
不過
我喜歡這樣的<火影> =P
唉
好幾天沒拉2胡了
就像缺少了什麼的=(
基
您給我好好的休息
哼哼~
|
|
儘管末日威脅再強烈 有愛就不累:) |
|
落葉聲音 停不住我們的關心。。。
2011 年 6 月 9 日 星期四 晴天 |
| 悲催 |
今天數學考得很悲催
沒看清題目
以為不會做
其實很簡單的
10多分就沒有了!!!!!
高考的朋友
現在結束了狂歡去了
但我還有2個星期
傷不起啊!!!!!
|
|
儘管末日威脅再強烈 有愛就不累:) |
|
落葉聲音 停不住我們的關心。。。
2011 年 6 月 4 日 星期六 晴天 |
| 2011-06-04 |
一直都喜歡當獨行俠
覺得一個人就是可以做很多想做的東西
但是獨個兒走得久了
好像想有個依靠的樣子- -
我昨晚夢到自己靠在一個肩膊上
這感覺很深刻 很溫暖
好了各位 我神經發完了
當我沒說過就成了~ |
|
儘管末日威脅再強烈 有愛就不累:) |
«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 | 37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