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同媽媽,弟弟去青衣城。我們一到達就去三聯書局,因為西九龍那間結業了,附近又沒有書店,所以到青衣買補充,練習AT。我找了很久,也沒有那本重點練習,於是便到附近商店看看,大約走了一小時,媽媽說有事做,要回家,我很失望,難得出來呀,而且一點兒收穫也沒有!所以我立即跑回三聯,怎麼也要有"戰利品"!我走來走去,找一些自己喜歡的書。我選了本食譜書,是關於做甜品的。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表妹最近做甜品,她只有十二歲,而且做得很好吃,我想偷偷師!令外,我買了本漫畫,是很可愛的"我們這一家",想不到竟有出漫畫,我看過裡面的故事,很有趣呢!當我選到這裡時,媽媽又說要回家,唉!我十分緊張,立刻找多幾本書,但媽媽一直在催促我,我在危急的情況下拿了本小書"卡通人物簡筆畫法"和一包哈利波特貼紙,便去付款了。我一共買了一百零二元,卻付了二元。因為我......(想知?留意下回!)
當我回家時,發覺那本"卡通人物簡筆畫法"很幼稚,真的十分簡筆!如果是這樣,我倒不如買本笑話書,雖然我知道那些一定是冷笑話來的...唉!那本書還是留給我的弟弟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