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早上醒来的時候,看看手機,有没有你發来的信息,有没有你的未接来電。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上網的时候,首先關注你的facebook,看看你最近是不是有更新。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聊天的时候,翻閱你發给我的短信,回憶一下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餓了會想你餓嗎,冷了想你會冷嗎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走在大街上看到男男女女,好希望那一對對裡有我們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聽歌的时候,偶爾會被某句歌詞說中,腦中出現短暫的空白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想看看你的樣子,聽聽你的聲音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别人無意提起你的時候,愣在那里,不知答話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睡前緊握着手機,等待着你說晚安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睡不着的时候想想你,但是,我不知道我是因為睡不着而想你,還是因為想你而睡不着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每次醒来的时候,第一個想到你……
----------------------------------------------------------
D 功課仲未開始做 唉
我今晚一定要12點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