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作左一首詞 係用李後主既其中一首再改下佢 比大家睇下覺得點 辱罵嘲笑何時了 往事知多少 爺孃罵聲響隆隆 孩兒不忍閉目哭過冬 自尊面子應存在 只見容顏改 問子能有幾多口 恰似狼狽鴨子四周走 首詞係講述孩子同父母之間既關係 講出左時下既孩子係幾咁慘 同時下既父母係幾咁「溫柔」 唔知大家覺得點呢?
考試完了
終於完了
雨過天晴了
重見天日了
--世--界--和--平--了--
太好了
太棒了
--太--了--不--起--了--
回復正常了
一切都回復正常了
我太高興了
無比的壓力
考試並未會帶給我任何壓力
但是家人施予給我的壓力
是我最無法忍受的
很累呢很累呢
心靈的創傷已經到了一個無可挽救的地步
耳朵受得了
但我那脆弱的心卻受不了這些壓力
每天都要容忍
每日都要忍受
這可是會令我疲憊不堪的 !
但誰有理會我的感受?
天下之大
所有人都知道
但是一個善解人意的知己
卻是一個都沒有
一個都沒有
狼的數量卻是出人意表的多
那些殘暴的狼
只懂得一口一口地咬碎我的心
我無力抵抗了
我累了
真的累了
不想再理會別人了
不想再開口說話了
讓我閉口做個啞巴吧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我沒有温習
也不見得是一件不好的事
說不定我的成績還比天才更好呢
========================
忙忙忙
我現在十分忙
要應付考試
雖然很累
但是我發現了一個秘密
當我們愈來愈喜歡睡覺的時候
我們便會覺得愈來愈累
這道理是在我今日温習的時候發現的
我再加上了三個小時的實驗
所以就得出這個理論
哈哈 :p
==========================
讓我繼續我的美夢吧~
我生病了
媽媽強烈要求(也可以說是強迫)我戒掉貪吃的習慣
真辛苦呢 !
但是我的媽媽對我很「好」
她問我:「想吃什麼?」(聲音比平日高了八個音以及温柔得多了)
「我不知啊,給我一些選擇吧~」
「好好好,有 : 白粥啦、白粥配白米以及白粥煲。你想吃那一樣啊?」
我心想: 那些不是一樣是粥嗎?你已經決定了,問我幹什麼啊 !
我真是給她氣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