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_未來
說好了
要當個
了不起的人
Date`11•11~晴天 
2013-11-11

還可以撐多久?

高中開始.

我很努力變成一個樂觀的人,

在他們看來,

我很白癡很喜歡笑吧..

我只是努力掩飾自己的負能量.

希望你們都有正能量.

不喜歡是非恩怨.

說我傻,也是吧..

我只會覺得.

別人對我好,沒有別的,

就因為他想對我好..

假若有天發現事實並不是這樣,

假若這個人很複雜,

那就遠離好了.

2013年光棍節.

這天完成了一份歷史錄音.

一份生物大測

一份數A大測.

一份中文小測.

一份英閱不知大測還小測.

又在開始了剪片的工作,

也許趕得及完成多一份短片.

把舖頭D單入好曬.分好曬.計好曬.

像機械人.

老實說,

我漸漸開始欣賞自己的工作能力了.

只是.物理還沒溫.

數小還沒碰.

匯業還沒看.

這樣下去.

!休息?

 
That's all.Thank you;

甦醒:2013-11-11 10:2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lhyuki
暱稱: `Sok`雪;
最新文章
2022-03-19
2021-08-19
2020-06-17
2020-03-18
2019-09-0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