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只是有點低落,
比賽也好.
人也好.
一切都不順利.
anyway,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
遊學團的事越來越靠譜了...
但這樣,北京似乎去不成;
nevermind :) 總有機會的ha
甦醒:2013-03-03 10:1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