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淡淡的哀傷...
...唉...
很忙,很好...
忙到沒時間想傷心事...
有一種人的關心,
會小心翼翼的收藏好...
過界了,因此會厭煩...
甦醒:2012-06-15 10:1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