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_未來
說好了
要當個
了不起的人
Date`10•03~晴天 
`所謂塵世美;

3日,嗯,3日;

第1日,上車前有個哥哥叫baba買玩具;

那感覺好親切,佢同fish玩哥陣;

真係好純真,同平時ge唔同;

baba本來諗著唔買,

佢指一指個牌,原來佢係聾啞人士;

不是為生計,而是為慈善,

難怪,那一刻,有點想落淚;

也許,他們能聽到比我們更美的聲音;

也許,他們能看到更美麗的世界;

世界,僅此而已;

有多少人會有比世界更大的視野呢...?

他們,做到我們所做不到的;

長大後,假若有能力,

我定會環遊世界,並不是那種看風景的;

而是到每個地區去住上一段時間;

也許會感受到更多,

又或是累了的時候,停下來;

回到最初的地方;

表哥真的超好的說,

以前都不覺xP

好人都會幸福的^^

真想蜷縮著身子,找個角落;

靜靜思考,感受溫暖,

寒意是我所不能承受的;

有很多東西都不介懷了,

也許人越大,想得越多,

學會放手的也越多=]

 
That's all.Thank you;

甦醒:2011-10-03 01:50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lhyuki
暱稱: `Sok`雪;
最新文章
2022-03-19
2021-08-19
2020-06-17
2020-03-18
2019-09-0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