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有點涼風,
秋,要來了?
夏,要離開了?
一年又一年,
這別離的季節,
明明該最傷感的;
我卻只懼怕那寂靜的冬天;
晚上失眠的話...
似乎已感受到冬天的絲絲寒意...
一切由天注定...
不再掙扎甚麼...
甦醒:2011-09-02 10:2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