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_未來
說好了
要當個
了不起的人
Date`08•16~晴天 
`這七巧佳節=]

冇人黎blog ge-3-好傷心wor;

冇人入壇ge~仲傷心lor;

今日地獄式訓練放假一日;

偏偏七夕先黎放;悶~然後...

才發現很多功課做...很難的因式分解;

BT;唔識...不爽...於是遺忘了它~

結果是...現在臨急抱佛腳~嗚T^T;

那支東東很貴的說;嗚...只因詠的"一時貪玩";

少了一半...很很心痛的說;

送上七夕一首;=]祝大家七夕快樂~

{問織女怎會熱愛牛郎
淚隔幾光年
悠長似餓狼
這七巧佳節
渡鵲橋一趟
天規那管免
還是慌
讓苦戀釋放

難道愛未滿資
其實幸福非天賜
誰在意
逆聖旨
為何定要到七夕
方可見一次
難道中國傳奇是
情要變慘事
遺憾出詩意

是今天的我遇上牛郎
在故宮輕狂
離愁卻難防
為北京嚮往
但再度交往
不想變織女
來硬闖
就各自淡忘


誰愿似舊女子
重逢若果得一次
懷念怨
預約苦
唯望大概更不易
不想上京師
然後親口跟你講
又過了一年
期望未必一致

不想上京師
然後親口跟你講
又過了一年
期望未必一致

如面試
換襯衣
然而真不好意思
事隔幾多年
連容貌都不似
}

 
That's all.Thank you;

甦醒:2010-08-16 09:31 PM  [ 訪客留言(1018) ] [ 編輯日誌 ]



lhyuki
暱稱: `Sok`雪;
最新文章
2022-03-19
2021-08-19
2020-06-17
2020-03-18
2019-09-0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