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過去_未來
說好了
要當個
了不起的人
Date`08•16~晴天
![]() `這七巧佳節=] 冇人黎blog ge-3-好傷心wor; 冇人入壇ge~仲傷心lor; 今日地獄式訓練放假一日; 偏偏七夕先黎放;悶~然後... 才發現很多功課做...很難的因式分解; BT;唔識...不爽...於是遺忘了它~ 結果是...現在臨急抱佛腳~嗚T^T; 那支東東很貴的說;嗚...只因詠的"一時貪玩"; 少了一半...很很心痛的說; 送上七夕一首;=]祝大家七夕快樂~ {問織女怎會熱愛牛郎
That's all.Thank you; 甦醒:2010-08-16 09:31 PM [ 訪客留言(1018)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