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_未來
說好了
要當個
了不起的人
Date`07•01~晴天
F2G的開始;^^沒什麼抱怨;
只是我不想和他一組;不是因為討厭你;
是因為不想而已;還好handsome還在;
一個夏令班啫;唔緊要喇;^^;
好想離開澳門;好想周圍去下;
哪怕是短途旅行;哪怕要做廉價x工;
爭名奪利;只會毀了人;可怕的代價;
好久沒聽的歌;正好形容我心情;
{沒法做足一百分;^^
怕你情緒不好 我這大考都退步
據說能吃餐好病亦會好 能刨書的高人
共他比跳舞 或者他轉背便跌倒
哪怕誰看不起 來求學只因趣味
我鑽研我的功課未和別個比
旁人的不理 我做我自己
冠軍怎夠你 游泳後那種美
不要緊 不要緊 沒人在每科都得到一百分
可以等 可以等 高與低等但求做足不枉等等
難道有名次 溫書先開開心
換獎金獎品 要是有用過心 計甚麼積分
你那名次偏低 然而內心很美麗
你有權替他高興內涵未算低
誰人講比賽 努力才是威 計分牌太細
難評定你一世
不要緊 不要緊 沒人在每科都得到一百分
可以等 可以等 高與低等但求做足不枉等一等
難道有名次 溫書先開開心
我話 我話(名言名言)不必怕低分
(這道理不深)記住 記住 只需要好品
我話(名言名言)今天怕低分 以後
以後 才能考到更高分}
« | 730 | 731 | 732 | 733 | 734 | 735 | 736 | 737 | 738 | 739 | ... | 745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