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覺得最high的日子,
回家後,我覺得好累好無聊,
so 我看了演唱會的DVD,
我整個人HIGH反天了!!!!!!!!!
紙巾燒香腸!!!!!好味!!!!!!!!!
不過,
我叫你們不要試太多!!!!!!
Fergie(中文名:肥雞)已經在康復中了!!!!!!
大家一定要支持他們o!!!!
Fergie會在15th Jan覆診的!!!!!!
祝Fergie早日康復!!!!!!!
Fergie好可憐啊!!!!!!!!!!!!!!!!
SO 大家一定要支持他們O!!!!!!!!!!!!!!!!!!
最近,這個網友的芝娃娃生病了!!!!!!
希望大家會支持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