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左大埔埔..
今日同mama去左大埔∼
因為me要換回鄉證!∼=3=
then去左大埔行,
買了條綠色ge短褲褲^^
then去左pizza hut食lunch...>v<”
happy*
« | 69 | 70 | 71 | 72 | 73 | 74 | 75 | 76 | 77 | 78 | ... | 13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