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改左msn:[email protected]
有d人都覺得冇改
但係冇左hk
今日去左飲茶
飲左4個鐘-______-
4點幾先反到來
唉又多功課天日又要默書
好慘._.
唔想反學呀@_@
msn句子
`★由這一秒開始`我跟你; 變左路人甲! 忘記過去吧!xD
`★也許;你和她更相襯!xp `★我只是一個陌路人...'o'
`★男人要3心2意_細心`關心`耐心; 誠意+心意!:D
`★我還是 `傻傻的等待著
♣.失戀了`還可以怎麼辦!?`
♣.對你的愛"__現在只能埋藏在心裡`
♣.原來我和你的距離°是那麼的遠"
♣.■回憶永遠就是回憶,只能埋在心底﹏<
♣.。…蠢蠢的我〞】
♣.╱ ° 要是還不死心ˇ°+﹒心還是會死..。﹏
今日去左學野
個老師幫我正個頭
好無奈-0-
好煩呀
唔打啦
是我選擇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