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特加的世界
有空寫字.文字蒐集.
lilith2005
暱稱: Vodka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1068)
貨倉 (239)
未分類 (829)
最新文章
吸血鬼獵人(最終修正版...
2026-06-25
吸血鬼獵人(最終修正版...
2026-06-21
吸血鬼獵人(最終修正版...
站內搜尋
2020 年 10 月 27 日  星期二   晴天


backup-§國姬§ 分類: 貨倉

§國姬§

BY inie1010
 
 
 
[武俠修真] (原創)§國姬§4/12更新至第一章三節!停一停post!好快有番!
§國姬§
 
這個是我第三部大作!因為岩岩see左大長今同彩雲國密語……所以就有左呢靈感,,都係一個女性英雄的故事-_-內容所有野都係虛構來的= =……不過都唔錯的=_+!希望大家中意喇!
楔子
「走吧!時晨到了!」士兵無情地對著男人說著,打開了密室的門。
男人望了他們一眼,跟隨他們出去。
男人跟士兵走過了彭箱湖,來到了一個全白建設的地方,中間帶有一個小圓台,有好幾個身穿紫枹的男人坐在台前的小坐位。臉上露出嚴肅的表情,直直地望著男人他。
男人閉上了眼睛,跟隨著士兵走到白色的小台中。
其中二名士兵拿著手槍,一個瞄準地男人的心臟地帶,另一個則瞄準男人的頭顱。
其中一個穿著紫袍的男人拿著紅色的旗子揮出去。
這時另外一個都是穿著紫袍的男人奸險地笑了起來。大叫著:
「楊白天的家族一律都要被殺!明天士兵們開始捉拿他們!」
這時男人瞪大了眼睛望向了這名奸笑著的紫枹男人。
“呯!””呯!”兩聲槍聲響起……
男人依舊是瞪著眼睛,可惜慢慢地倒下……
血水灑滿在地上……
而男人眼睛裹的怨恨同樣散滿了四周……
 
第一章—逃亡(一)
「娘……爹他……他……嗚!!」一個大約只得十四至十五歲的少女撲倒在她娘的懷裹不停地哭著……
而她的娘則抱著她不停地哭。
在她們附近大約十六歲左右的女生只是靜靜地望著地面,用著十分哀傷的眼神望著……
過了不久,她突然抬起了頭。
「我……出去購點冥紙回來!」隨後跑了出去。可能她是因為不想眼淚被看到,才飛快地跑了出去。
經過幾條小河,走到了村口,她正想走進去時,她娘親的老朋友跑了過來,跟她說:
「你!你還在這兒幹什麼!?快點走啊!現在士兵正要殺掉你們呢!一個時晨前便出發了!」跟著便四周張望了一回,快步地跑走了。
殺……掉!?
她的腦海想起了她的妹妹和娘親……
啊!
她連忙回頭跑回家去。
不可以!!不可以!!娘親你們千萬不要出事啊!
 
[ 本帖最後由 inie1010 於 2008-4-20 06:41 PM 編輯 ] 
 
 
 
第一章--逃亡(二)
她不停地跑著,跑著……
到了她的家!她四周快速地觀察著!沒有人!
她連忙跑進了屋內。
 
「娘……」
她完全呆滯了……
因為在她的面前只剩下兩具屍體,兩具在身上有無數彈孔的屍體。
「啊……娘……鎂恆……嗚!!啊!一一」
 
「教官!屋了內剛剛傳出了聲音!」
這個被稱為教官的人遠遠的望了屋了一眼,跟著便揮一揮手,走近了屋子。
 
「咯、咯!」她定了形。
是腳步聲!
她連忙走進房子裹。
 
「刷!」屋子的門被打開了!她打耳朵靠進了房門一點。
 
「你們跟我搜搜!」是一個男人的叫聲!他們應該是官兵!是殺了我家的人!!
想到這兒,她的眼淚就掉下來了!
娘……爹……鎂恆……
嗚……
都是他們!!是他們!!
她瞪大了眼睛。
現在先要找找逃出的方法!!
她看了四周,啊!
 
「進去房間搜!!」
很快他們便進了來!但依然是看不見有人。
「教官!可能是逃走了!」跟著再有腳步聲出現……過了一會,什麼聲都沒有了!
再過了一會……
她把木板給移走一點,露出了一顆頭。張望了一會,才把木板整塊拿走,開始走出了房間……
再次看次目見出面的這兩具屍體。
「呯。」她趺坐左地上,眼睛的淚水不停地流出來。
「嗚……嗚……娘啊!.......鎂恆!.......」
哭叫聲不停了出現在這間屋子裹。
 
 
 
﹒丫紫=]:一會你便知道的了^^!嘻嘻!謝謝cm啊!
果皮=]:不知道呢-v-!要多點上來啊!!>_<!
<!
幸運草4H:是囉!!!要是可憐呢>_<!有點同情她呢!不過如果不是這樣-_-故事要什樣開始呢^^嘻!!
 
第一章—逃亡(三)
 
由現在開始……就由我做回第一人稱吧……
我的名字做楊依云,本來是可以跟我的娘爹還有妹妹鎂恆好好地生活下去的。我爹是一位朝廷上的高級三品官來!但可惜.有一次, 爹同樣是三品官的好朋友有一次在英國購入了大量私貨,而且更在西方的另外國家,以願把自己國家的一片土地的條件而跟他們購入私貨,而不久……朝庭便查出來了!但是可惡的他!原來本身這個可惡的官員已經聯合其他大量的官員一起把責任推給我爹,可憐的爹……不但慘受酷刑,現在還慘慘地死去……連娘她們都……
 
午夜時份,我用著滿是淚水的手把娘跟妹妹安葬在屋子附近的山上。
我呆呆地著這兒,靜靜地說:
「娘!你們安心吧……我一定會替你們報仇雪恨的!」跟著住離開了。
我搖搖晃晃地走下山。
我把拳頭不停地握緊著。
不停地……
直到我的指甲都插進了手裹的肉內去。血液不停地流出來時,我依然是沒有感覺。
任憑它插得愈來愈內……
我躲進了先前住的屋子裹。
真的很冷……
“刷!”是什麼聲音!?
只見是一名老婆婆開門的聲音。
我只是呆呆地抬起頭注視著她……
而她則驚訝地望著我。
不久,她說:
「我還想著跟她們安葬……是了!你是誰啊?」她說完便微笑地望著我。
「我……我是她的……的家人!」說完,她便驚訝地望著我……說:
「家人!?你為什麼會在這兒的!?」她驚訝地望著我。
「剛……剛剛我想著,想著去購買一些冥紙,誰不知道……嗚……」
「你這樣不行的!他們知道你的家人還有的話!他們會回來吧你殺掉的!」這個婆婆緊張地說。
她突然換了堅定的眼神。
「好吧!你拿一樣在你身上獨有的物件來!要你家人給的!!快!」我呆呆地望著她……
跟著二話不說拿起了綁在我頭上的絲帶。
「這個是我們家族通用的東西……」這個婆婆連忙拿走了我的絲帶。
「你跟我來!」跟著她便領我到另一間較遠的屋子。
「你在這兒等著我!記得任何地方都不可去!!」跟著她便離開了屋子……
我……應該相信她嗎??
算吧!我等好了!
過了很久……
她都還沒有回來……
「果然……」
“刷!”
這個老婆婆回來了!她微笑著說
「行了!好吧!從此你就來我家吧!反正我一個人都十分悶……」
「!?」
「好不好啊!?小妹妹^^」
 
第一章—        逃亡(完)
下一章—收養

 






訪客留言 (返回 lilith2005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