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
原來我有年半沒有打QOOZA了=="
要反省才行....""
看黑執事II第1集時我真的很開心啊!
因為一直都以為黑執事II只是掛名黑執事第二季
實際上所有人物都會變
看到預告...
看了新的少爺與執事
完全不能與謝爾及小賽比!!!
(其實人家我愛叫他們做執事與少爺...
因為執事的名很長很難唸啊/.\
現在出了一對新主僕...
都不知怎樣分了=X=)
說會新一對主僕吧~
新少爺是一個臭小子吧了-=-"
比謝爾還窩囊廢....
謝爾可不是第一集就對小賽撒嬌啊!
他第一集就把別人玩弄於掌心之中耶!!
但有謝爾他不怕黑,而新少爺就怕啊=x=
而新少爺...
衣著品味比謝爾更差!
雖然黑色長襪好像很有誘人....
可惜...我還是比較喜歡傲嬌的謝爾耶~~
至於新的執事....
金色的瞳孔雖然特別....
但是....
人家我是偏愛紅色的瞳孔的!
很不巧的是....
帥氣的小賽就是紅色瞳孔耶~
新執事在眼睛(不論眼神還是瞳孔眼色)已輸了給小賽...
(雖然新執事加了眼鏡屬性....但人家萌的不是眼鏡君...可惜可惜)
而髮型方面.....
小賽雖然是顯然而見的心理變態....
但是....
新執事的髮型是難以形容....
上網時有網友提過新執事的髮型像是剛睡醒=口=
可人家就是不愛新執事的髮型啦!!
而新執事看落比小賽更嚴肅及更沒邪氣耶~~
畢竟人家就是愛帥帥的小賽身上所自然流露的邪氣耶~~
所以....
很對不起了...
新執事不是很對我的口味=x=
總括而然....
新一對主僕的魅力完完全全輸了給小賽及謝爾耶!!!!!
當我看了pv我就覺得黑執事II會完完全全更換人物
所以很傷心....
邪魅的小賽跟可愛的謝爾不會再出場了TT.TT
就算出場也只可能是路人甲擺了=X=
7月終於到了
我懷著看戲的心態看黑執事II第1集
....
傷心...
OP完完全全關於新一對主僕耶=X=
嘖...難道就真的沒小賽跟謝爾出場嗎?
厚....
新的主人被新的執事稱為老爺啊==
厚...這小鬼很老嗎?!
還是可愛的謝爾好~
被小賽稱為少爺~
(萬歲~~區分新舊主人的方法有了~新的叫"老野",謝爾叫少爺=v=)
算了算了...
反正更易叫新的人物=v=
老爺很變態-.-
插...對是插
插盲了女僕的眼=口=
本身已沒啥好感...
經這一幕更加沒有好感~
快變負數了=-=
然後那個老爺要招待人
又是招待=口=
上一季執事的第一集又是要招待人=="
上一季的人物就在這是亂入了!
可惜不是執事跟少爺=="
而是那個變態自戀子爵=="
算了....
無視好了....
招待完後就有個旅人想借宿一晚
怎麼這個旅人的聲音跟小賽那麼相似的??
是不是我太想小賽呢?
看來是了...
吓?那個旅人還會挑剔那個眼鏡君做不好執事的工作耶!!
(眼鏡君上的菜餚碟邊有醬汁,這就是沒有執事的美學)
小賽是很執著執事的美學耶!!!
開始懷疑這個旅人真的是執事=v=
然後老爺與旅人閒了時...
有一個旅人奸笑的鏡頭....
咦?!可以了!
我確定那個旅人就是人家朝思暮想的小賽了~~
太好了~
小賽登場耶~~~~
心中已開了萬千的花朵=w=
預想中的路人甲真的登場了~~
最後打敗老爺跟眼鏡君做新一季主角=v=
小賽虎視眈眈了老爺宅內的一件物品....
而那物品竟然是茶葉=口=
在為少爺搜羅正點的茶葉嗎??
啊!!!
少爺怎麼在小賽你手上的大皮箱中的?!
難道少爺當了薔薇少女的朋友...
薔薇少爺?!
對對對~
小賽你說得對~
老爺沒資格碰少爺啊!!!
小賽為了保護少爺受傷耶~~~
小賽果然愛著少爺=v=
略
執事順利帶著少爺跟搶來的茶葉逃走了=v=
眼鏡君好像很廢耶-.-"
老爺則是很怕黑=口="
還有愛虐待女僕=="
小賽對少爺很溫柔啊~~
為啥少爺還在的?!
原來茶葉內有凡多落海母家的當家指環=口=
(即是少爺在第一季以此作代價命令人把船駛至倫敦那隻)
小賽把指環載上少爺的手上時....
指環發光了!
執事還叫少爺起床啊!!
難道少爺真的要復活?!
那小賽你為什麼沒吃掉少爺的靈魂?
契約不是完成了嗎???
很多問號耶~~
算....
耶~
ed是少爺跟執事耶~~~
看來執事跟少爺會活躍於第2季耶~~~~
看下一集...
看看會否把我的迷團解開~
可下集也沒有解開我的迷團耶-.-"
純粹是讓上集角色登場的一集
新角色完完全全沒出現0.0
原來他們才是路人=v=
第2集op也轉了~
主要有少爺跟執事~
老爺跟眼光君也有~~
不過真的很像路人=口=
那個被插眼的女僕看來在新一季是很重要的角色耶~~
總之第2集沒啥看頭=="
比第1集還差...
不過有少爺跟執事我就滿足了耶~~
第3集....
迷團不但沒少了還多了=口=
為啥少爺會提到不要告訴紅夫人的?!
紅夫人不是一早就被死人妖殺了的嗎?
咦?!
怎麼上一季死了的警察.....會再次出現的?
難道這是上一季沒寫到的內容???
不對耶~
小賽與少爺結識死人妖的時間明明一樣的
怎麼小賽記得,少爺卻忘了
連紅夫人...
少爺好像忘了紅夫人已死的記憶耶!!!!
小賽啊!
你復活少爺有什麼目的耶??
女王的番犬與蜘蛛兩者究竟是敵人還是盟友?
為什麼黑執事II不是一個星期播兩集的TT.TT
由於太多迷團...
所以悲傷中=="
先喜後悲=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