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iry Of Lilith
My dairy is nothing special now
I agree all of you can see it now
lily0531
暱稱: ╰☆小嬿☆╮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ly 2020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那個少爺。恥辱
XXXHOLIC完了
那個執事.劇終
好囧囧呀==
好變態-.-"
文章分類
全部 (104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40
留言總數: 63
今日人氣: 20
累積人氣: 346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7 月 17 日  星期六   晴天


黑執事II的喜與悲 分類: 未分類

=口=

原來我有年半沒有打QOOZA了=="

要反省才行....""

看黑執事II第1集時我真的很開心啊!

因為一直都以為黑執事II只是掛名黑執事第二季

實際上所有人物都會變

看到預告...

看了新的少爺與執事

完全不能與謝爾及小賽比!!!

(其實人家我愛叫他們做執事與少爺...

因為執事的名很長很難唸啊/.\

現在出了一對新主僕...

都不知怎樣分了=X=)

說會新一對主僕吧~

新少爺是一個臭小子吧了-=-"

比謝爾還窩囊廢....

謝爾可不是第一集就對小賽撒嬌啊!

他第一集就把別人玩弄於掌心之中耶!!

但有謝爾他不怕黑,而新少爺就怕啊=x=

而新少爺...

衣著品味比謝爾更差!

雖然黑色長襪好像很有誘人....

可惜...我還是比較喜歡傲嬌的謝爾耶~~

至於新的執事....

金色的瞳孔雖然特別....

但是....

人家我是偏愛紅色的瞳孔的!

很不巧的是....

帥氣的小賽就是紅色瞳孔耶~

新執事在眼睛(不論眼神還是瞳孔眼色)已輸了給小賽...

(雖然新執事加了眼鏡屬性....但人家萌的不是眼鏡君...可惜可惜)

而髮型方面.....

小賽雖然是顯然而見的心理變態....

但是....

新執事的髮型是難以形容....

上網時有網友提過新執事的髮型像是剛睡醒=口=

可人家就是不愛新執事的髮型啦!!

而新執事看落比小賽更嚴肅及更沒邪氣耶~~

畢竟人家就是愛帥帥的小賽身上所自然流露的邪氣耶~~

所以....

很對不起了...

新執事不是很對我的口味=x=

總括而然....

新一對主僕的魅力完完全全輸了給小賽及謝爾耶!!!!!

當我看了pv我就覺得黑執事II會完完全全更換人物

所以很傷心....

邪魅的小賽跟可愛的謝爾不會再出場了TT.TT

就算出場也只可能是路人甲擺了=X=

7月終於到了

我懷著看戲的心態看黑執事II第1集

....

傷心...

OP完完全全關於新一對主僕耶=X=

嘖...難道就真的沒小賽跟謝爾出場嗎?

厚....

新的主人被新的執事稱為老爺啊==

厚...這小鬼很老嗎?!

還是可愛的謝爾好~

被小賽稱為少爺~

(萬歲~~區分新舊主人的方法有了~新的叫"老野",謝爾叫少爺=v=)

算了算了...

反正更易叫新的人物=v=

老爺很變態-.-

插...對是插

插盲了女僕的眼=口=

本身已沒啥好感...

經這一幕更加沒有好感~

快變負數了=-=

然後那個老爺要招待人

又是招待=口=

上一季執事的第一集又是要招待人=="

上一季的人物就在這是亂入了!

可惜不是執事跟少爺=="

而是那個變態自戀子爵=="

算了....

無視好了....

招待完後就有個旅人想借宿一晚

怎麼這個旅人的聲音跟小賽那麼相似的??

是不是我太想小賽呢?

看來是了...

吓?那個旅人還會挑剔那個眼鏡君做不好執事的工作耶!!

(眼鏡君上的菜餚碟邊有醬汁,這就是沒有執事的美學)

小賽是很執著執事的美學耶!!!

開始懷疑這個旅人真的是執事=v=

然後老爺與旅人閒了時...

有一個旅人奸笑的鏡頭....

咦?!可以了!

我確定那個旅人就是人家朝思暮想的小賽了~~

太好了~

小賽登場耶~~~~

心中已開了萬千的花朵=w=

預想中的路人甲真的登場了~~

最後打敗老爺跟眼鏡君做新一季主角=v=

小賽虎視眈眈了老爺宅內的一件物品....

而那物品竟然是茶葉=口=

在為少爺搜羅正點的茶葉嗎??

啊!!!

少爺怎麼在小賽你手上的大皮箱中的?!

難道少爺當了薔薇少女的朋友...

薔薇少爺?!

對對對~

小賽你說得對~

老爺沒資格碰少爺啊!!!

小賽為了保護少爺受傷耶~~~

小賽果然愛著少爺=v=

執事順利帶著少爺跟搶來的茶葉逃走了=v=

眼鏡君好像很廢耶-.-"

老爺則是很怕黑=口="

還有愛虐待女僕=="

小賽對少爺很溫柔啊~~

為啥少爺還在的?!

原來茶葉內有凡多落海母家的當家指環=口=

(即是少爺在第一季以此作代價命令人把船駛至倫敦那隻)

小賽把指環載上少爺的手上時....

指環發光了!

執事還叫少爺起床啊!!

難道少爺真的要復活?!

那小賽你為什麼沒吃掉少爺的靈魂?

契約不是完成了嗎???

很多問號耶~~

算....

耶~

ed是少爺跟執事耶~~~

看來執事跟少爺會活躍於第2季耶~~~~

看下一集...

看看會否把我的迷團解開~

可下集也沒有解開我的迷團耶-.-"

純粹是讓上集角色登場的一集

新角色完完全全沒出現0.0

原來他們才是路人=v=

第2集op也轉了~

主要有少爺跟執事~

老爺跟眼光君也有~~

不過真的很像路人=口=

那個被插眼的女僕看來在新一季是很重要的角色耶~~

總之第2集沒啥看頭=="

比第1集還差...

不過有少爺跟執事我就滿足了耶~~

第3集....

迷團不但沒少了還多了=口=

為啥少爺會提到不要告訴紅夫人的?!

紅夫人不是一早就被死人妖殺了的嗎?

咦?!

怎麼上一季死了的警察.....會再次出現的?

難道這是上一季沒寫到的內容???

不對耶~

小賽與少爺結識死人妖的時間明明一樣的

怎麼小賽記得,少爺卻忘了

連紅夫人...

少爺好像忘了紅夫人已死的記憶耶!!!!

小賽啊!

你復活少爺有什麼目的耶??

女王的番犬與蜘蛛兩者究竟是敵人還是盟友?

為什麼黑執事II不是一個星期播兩集的TT.TT

由於太多迷團...

所以悲傷中=="

先喜後悲=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