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是 最 美 麗 的 一 天,,
哈XD"
從 今 不 去 學 JAZZ 嗎?T^T"
是 不 會*
哈XD*
和 李 分 手 的 第 1 天*
感 覺 好 像 好 了,,
----------------------------------------------------------------------------------------------------------------
***************
我 要 叫 世 界 知 道''
在 去 愛 容 易 更 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