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日 有 番,,
成 功!
但,,,,,,,,,,,,,,,,,,,,,,,,,,,,,,,,,,,,,,,,,,,,,,,,
係 我 錯,,
呢 1 年 掛 住 玩..
冇 好 好 讀 過 書!
唉,,
我 好 想 好 好 番 埋 個 中 五 牙*
冇 心 情,,
五 想 打!
-----------------------------------------------------------------------------------------------------------
怎可想像 要我重述溫馨的往事
便迫到我眼淚 不聽你意思
尤其是你 不喜歡哀傷沮喪
這一點我知 我知
多麼想念 你那瞭望天空的印象
幻想我有這份 頑強的漂亮
尤其是你 在臨別的豁達模樣
多少也為了我設想
*曾經得你寵我 竟縱壞我
連哀傷都不可 忍受太多
明白孤單一個 都要自強
苦楚試練 無論如何多
都不算多(得到一些 領悟未怕多)*
#離開都要考我 怎麼去做我
誰都知分開 比相處更多
(遲早都會枯竭 誰都清楚)
明白戲夢人生苦短
也可得到最大 結果
何必這麼 教我#
都只因為 你那來自心底的美麗
學懂笑看 世上難題的造詣
尤其面對著 惶惑驚怕亦無畏
得到了學會去放低
我 蔽 上 眼 聽 見 你 呼 吸..
如 何 遺 忘 1 分 1 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