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喜歡自由自在的感覺;  |
分類: 未分類 |
在海邊的感覺;
有微微的雨點滴在臉和身上;
加埋正在跑步所出的汗水'
舒服......
不論早上還是傍晚'
實在令人回味'

雨點落在這..顯得十分優雅'.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Posted at 2010-08-30 12:48 A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Posted at 2010-08-28 12:12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HEY520 於 2010-08-27 02:33 PM 發表:
我明天回來. xd
|
網主回覆
成功歸來了..快; Posted at 2010-08-27 03:59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K1ZJA1 於 2010-08-26 12:49 AM 發表:
cm.
|
網主回覆
令人回味已足夠;
做人不可能全部佔有' Posted at 2010-08-25 11:45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v* Posted at 2010-08-21 11:43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kaI119 於 2010-08-21 06:00 PM 發表:
不錯不錯' 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