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5 月 17 日 星期一  |
| 17.5.2010* |
分類: 未分類 |
維持著這段關係 已有半年多了
我們不是朋友 也不是情人
在半年前 和你不瞅不睬 偶爾找找大家
不像現在 每天都必然會用電話/信息聯絡
要昇華了嘛? 還是我倆經歷太多?
經歷很多從沒想過的事情
也許 這種關係說不上是幸福
但至少沒有後悔
然而 我從來都不在乎回報
開心最重要
是你 令我變得執著
明白有許多東西 要自己經歷過才能體會固中感受
你說過 我是最好的
在這兩年多中 我不斷為你付出
為的是想你快樂
但我明白到 最好不代表是最愛
你愛的是她 這我是知道的
我沒有埋怨過
就只怕是有天你會不再喜歡我 然後 慢慢的離開我...
發覺原來再投入另一段戀情
是十分困難 無法再付出 無法再對另一個人好
就只想找到一個和你性格樣貌都極為相似的人
那時 便是我真真正正放開你的時候
時間 是最懂得戲弄人的...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