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4 月 19 日 星期日 
| 2009-04-19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
冇睏過
諗野諗左成晚...
4點
去左w.m.俊屋企
做專題
之後
去左ok...食野
為何我給你的感覺會是...花心
我真的這麼不值得你...信任?!
|
| 發表時間:2009-04-19 08:2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09-04-20 07:56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09-04-20 07:55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09-04-20 07:55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Posted at 2009-04-20 07:54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Posted at 2009-04-20 07:52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