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ugust 2017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31 | |
|
2009 年 3 月 21 日 星期六  |
| 空閒…不慣…… |
分類: 每天,每天的每天 |
今天算是少有地睡到3:30
但一點也不覺得舒服、只覺得有種莫名的煩躁
本來打算開始寫同人…卻一點構思都不想去想……
心情不好,做什麼都不順意呢……
總算到了晚上…感覺好了點
起碼沒了下午那種悶悶的感覺
但也沒徹底擺脫煩亂的不適感…
習慣了充實的日子,反而不習慣空閒的時間
但在滿是事情的日子裡卻很想有能放鬆的一天
真是矛盾啊……
到了現在,突然有點期待29號…
上午去面試,然後又要趕去旺角看電影和買專輯
那天我們cassiopeia會包場
希望能順順利利的吧…
考試……快到了呢……
|
|
|
yoruhk 於 2009-03-24 08:46 PM 發表:
燄燄~ 希望你考試黁順順利利吧~
|
網主回覆
嗯嗯~~謝謝夜~~
這次也是一次重要的考試呢~~!!
我會努力的了~~ Posted at 2009-03-26 11:12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