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數學堂 不停的談天 好像十年沒說一樣
給老師不爽了 > <
同學不要跟我說
lunch跟gill姐一起吃飯 我的英文又進步了
感覺外國人跟香港人不一樣 很愛享受 enjoy
只會趕 沒有意思 很可憐 真的 我注定是一位香港人
還有常常喜樂 好像做不到